【知乎体】什么时候你会感觉你站的CP锁了


 

 

北海经秋:我的CP今天发糖了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434人赞同了该答案

 

 

 

泻药。

 

先交代一下故事背景,我混欧美圈,但是我有一个喜欢国内养成系组合的小闺密。然后天天被她拉着听她爱豆的歌看她爱豆的戏,还被迫磕她家两个队友。为了避嫌吧我这里用名字首字母来称呼了。她天天给我念叨W出国的时候给Y带巧克力,Y在W生日的时候送W他念叨了很久的绝版手办,W有洁癖还和Y喝同一杯酸梅汁。

 

为什么我记得这么多呢。那个瘠薄玩意儿整理了一个小本本,不定时抽查。我她妈都比她家小粉丝知道的全面了都。

 

背景交代完毕,进入正题。

 

我前几天玩吃鸡,打欧服四排。欧服一直都是我首选啦其实,亚服外挂太他妈多了。然后开麦的时候就发现,真的是走到哪里都能看见卖挂的啊日。二号那个小机器人播完广告后,在飞机上就退了。徒留我们仨刚四排。

 

挂哥走了之后,三号咳了一下表示听得到,我就开口问他俩跳哪。四号说:“都可以。我俩挺菜的跟我们可能吃不了鸡。苟着吧要不?”

 

这句话回答我的对不对?按道理来说应该我回对不对?但是我那一瞬间觉得四号声音太耳熟了我没反应过来,三号就忙不迭抢过话了:“是男人就正面肛枪!苟着算什么男人!”

 

然后带我们跳了机场。我捡到第一把枪贴面搞死一个人后,我才发现这两位小哥声音不对劲。虽然没有用声卡的声音通过游戏传过来还是有点失真的,但是这真的是我耳机里日夜不停循环的那两个养成系小爱豆呀!

 

奈何我小闺密从来不玩吃鸡,于是我为了能好好打一盘,我没有当即跟她报备我在跟她的梦中CP打游戏,而是悄悄的在游戏里不断降低存在感。(电子竞技不要闺蜜。

 

至于我为什么能确凿的知道是他俩,因为三号不经意间叫了四号一声“易易”,然后突然想起来我这个一号还在,于是又半途拐了个弯“易易——一号”。

 

我愣了几秒,没反应过来他叫我,于是我“啊”了一声。然后W“没事我试一下麦。”

 

从这以后他就开始管Y叫“小朋友”了。

 

Y怎么称号W的啊...你让我想想...Y好像没有直接叫他,不过Y叫我的时候都是叫“一号”,所以没叫“一号”的时候就都是叫W了。一般都是“诶”。

 

W真的跟小闺密跟我说的一样,是一个超级粘人精。他们可能以为我没认出来他们吧,然后在频道麦里愈加放肆起来。

 

如下对话真的是不绝于耳:

 

W“小朋友扩容弹夹要吗?”

Y“不要。”

W“那我丢了。”

 

???朋友你还有一个队友呢你不问问她要不要的吗?

 

还有:

 

W“135方向山坡上有人。小朋友你先躲好。”

然后W用“人体描边”挂,光荣的被人扫死了,回过头对Y说:“小朋友你真的是伏地魔呀!哥哥都死了你还不来替哥哥报仇吗?”

 

朋友我没记错的话是你让人家苟在你身后的啊!

 

 

还有一个暴击。进第二个圈的时候Y找到了一辆摩托切,然后纠结于三个人怎么坐。我发挥我“大乐和凤舞真情伴爱长*”的精神(什么?),让W坐了上去,W好像就等着我这句话似的,我话音刚落他就上人家后座抱着腰了。然后我就命苦的在后面跟着追,就在我以为我跑毒要死了的时候,Y开着一辆玛莎拖地...不是,玛莎拉蒂(没醒)载着W回来了。

 

Y看着我的血条,小小声吐槽了句啥我没听清,然后下车给到我面前给我丢了一个急救包。这个时候W上了驾驶位,一不小心撞倒了Y,然后发出了“盒盒盒盒”的鹅叫笑声。Y无奈的对W说:“笑啥啊快点扶我,要死啦。”

 

W清了清嗓子开始谈条件了:“你叫我一声哥哥我就扶你。”

 

原谅本人莫名其妙就想到了“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”。

 

Y也是很硬气的,他直接吐出了俩字:“做梦。”

 

我看他俩好像准备就这么耗下去,我可不行啊我这把还想多待会多吃点狗粮(等等我怎么接受事实了...)呢,然后我打破了尴尬的局面,我对Y说:“我扶你吧。”

 

然后又是一个暴击。Y说:“不用。”

 

不,用。

 

神他妈老子好心救你你就这么当成驴肝肺吗!!W闭麦狂笑能不能走点心!就不能确定闭麦了再笑吗!哈了一声然后才闭麦你是多不怕我知道你在笑!!

 

我真怕我当时给自己扔一个雷和这两个狗男男同归于尽。但是我大度啊,我忍住了。

 

好吧我承认事实上是我没雷。

 

 

W扶起Y后他开车,然后W一边秀车技一边哼歌,什么哆啦A梦主题曲、熊出没主题曲、喜羊羊主题曲等等等等,他哼了个遍,然后Y打断了他:“专心开车。”

 

我闭麦狂笑哈哈哈哈哈。但是不得不说W唱歌真的好听,即使设备烂也挡不住的好听。

 

 

我和他们俩就排了一把,Y帮W报完仇后不久就装作无心实则有心的把自己搞死了。然后独留我一个人,死在了决赛圈外。

 

秋风萧瑟吾心寒凉。如果小爱豆或者他的助理能看到这个答案(做梦没醒),请在劝删之前提醒一下两个小爱豆....以后吃鸡打双排吧......要不他俩自己打电话开YY语音都行的...队内频道还是放过吧....这年头玩游戏都不容易啊......恩爱还是少秀一点吧.....还有啊...真的不能消极比赛啊....不能因为小对象(大雾)死了就跟着同归于尽啊....

 

还有挺多内容的,可能涉及那个圈子的隐私问题我就不多说了。反正两个小朋友之间相处模式真的很愉快美好的。

 

不过有一个对我来说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的事情,本人立的flag说,这辈子死都不搞国内爱豆,但是我还是栽了.......

 

 

不信的就当我讲了个故事吧。在这里祝愿那两个仅有一次猴子屎(缘分)的小爱豆,前途坦荡,无限光明。

 

 

编辑于20xx年x月xx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“大乐和凤舞,真情伴爱长。”来自烊烊15年天天向上的书法作品。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6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海宇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